前言

 

這三天跑去宜蘭玩

不過

第一天跟第二天

都在下雨 我很懶的拿相機

所以只有第三天有照片

 

本文開始

 

有夠殺人的

初一

一早 就要出門

要去宜蘭鬼混

第一天根本就是在坐車

坐到宜蘭那邊的一個民宿

叫" 狩獵者 音樂之家 "

 

 

那邊好酷

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好玩的民宿=ˇ=

那是一個原住民家庭開的

有種

台日混搭風

有像日本那樣的戶外走廊

但門不是紙門

是木頭門=ˇ=

就是很詭異很酷的意思

 

音樂之家

也就是

有音樂的意思

 

這家民宿跟一般的不一樣

一般的民宿

不就是

家裡做生意 然後有空房間 就開民宿

但是這間

主業就是民宿=ˇ=

所以搞的很酷

整個民宿是一個橢圓圈圈

只有一棟是有二樓的 其他都是一樓

中間有大空地

地上鋪石子

然後

有個滿大的游泳池

游泳池正前方

是一個舞台

每天晚上 吃晚餐時間

會有當地樂團上去表演

有個女的還滿屌的

不愧是山地人: )

大概演奏一小時左右吧

之後就變成了卡拉OK了

可以去點歌

因為附近有其他住戶

所以卡拉KO 只開放到9.30

 

我原本也是想上去唱唱歌的

可是我翻翻歌本

有很新的歌

也有很舊的歌

但是就是沒有我會唱的歌=ˇ=

 

所以我都在跟鄰居打牌

媽的

我整個就是西裝大帝

 

 

 

第二天

 

去參加   七蘭百大神木 生態之旅

媽的

也在下雨

很幹

然後那地方要做他們的車去

一種箱型車

三排座的那種

媽的

我坐在第三排

有夠晃的

滾來滾去根本睡不著

 

到了目的地

就是下雨

不過還滿酷的

就是很多神木

然後每顆神木

都是用古代聖賢的名字去命名

 

整段路有導遊解說

他說來這邊就不要客氣

大口呼吸 把芬多精吸進去

恩好

這不是什麼重點

看完神木

要回去的時候

順路經過一家茶園

剛到門口我才有印象

小時候 7.8年前

曾經住過那裏(兼開民宿)

我爸說 原本這次也要住那邊

可是 他們已經沒再做了

唯一做過的一次 就是我們住的那次

哈哈哈

那邊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鄰居阿祥 把整個飯桶打翻

哈哈哈哈

 

後來晚點

就回去了音樂之家

反正就是一樣的過程

聽樂團

唱歌

打牌

然後當個西裝大帝

然後結束

 

第三天早上

5.30就起來了

要去太平山

然爆多的啦

要做什麼 蹦蹦車

就是這台火車

  

 

這台火車很搶手

因為這台火車可以坐到另一個地方

就是這邊

 

整個就 很森林

然後我們還在鐵軌上拍照

不過上面有油!!

上一秒這樣

 

 

 

 

 

 

 

 

 

 

結果下一秒就要跌倒了

 

 

 

那邊很漂亮說

這是車站全景

 回程在小火車上拍的

 

 

 

 

在車站上面

有一座日式建築

裡面長這樣

 

 

外面也很漂亮

這張我爸抓角度的

 

 

 

後來還有去一個地方

叫翠峰湖

那邊很漂亮

可是去那邊要碰點運氣

沒霧的時候是這樣

 

 

可是起一點點霧

就變這樣了

 

所以是要點運氣的ˊˇˋ

 

之後之後

就回家了

哈哈哈

路上還塞車

回到家12點多=ˇ=

真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99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