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買了

 

 

 

 

 

 趁著星期日的陰天

跑去APERY買曼哈頓包

在過馬路的時候

竟然還遇到在當中友交通指揮的鯊魚葛格

不過他不能講話

只能 "逼逼" 叫

還有小動作揮手

跟 看著我跟佩柔去逛街

 

 

按照原訂計畫

推開了APERY的門

卻被門口那斜斜的玻璃門給愣住了

恩...

原來店門口的玻璃門

是斜的

 

進去之後

不管店員的"歡迎光臨"

我帶著幾隻小捧油

直接殺到了2樓

買之前還是考慮了一下

不過想想

在怎麼考慮應該都會買

所以就算了

這篇的重點就是

 

 

 

 

 

 

 

 

 

 

 

 

 

 

 

 

曼哈頓包 滾進我家了

在入門口的時候

還逃過了我媽的"目睛"

但是

遲早都會死的: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997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